当前位置:

广东千山医疗联合佛山联通 开拓医疗行业信息化前景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8-04 11: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千山——佛山联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8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千山药机子公司广东千山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千山医疗)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佛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佛山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广东千山医疗将与佛山联通联合探索“互联网+健康”和“健康大数据”等服务新模式,在智能健康监护手表项目、物联网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认为,金山,银山,不如送千山(健康);桥通,路通,不如有联通(通讯),希望广东千山医疗充分借助联通高端的贴片卡技术及高效的网络通信服务,在医疗信息领域与佛山联通精诚合作,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医疗信息服务,开创公司美好未来。

  佛山联通总经理姚伟俦也表示,佛山联通将充分发挥其在移动通信领域与信息化应用平台的优势力量,全力支持并联手广东千山医疗,在物联网医疗、健康管理、移动医护工作平台、医疗大数据及精准医学等领域全力打造医疗行业应用标杆,为佛山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8/04/682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