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三板企业利洁生物参与宁乡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11 08: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利洁生物救援物资抵达宁乡县巷子口镇分发给受灾群众。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6月30日以来,连续强降雨引发的一场百年罕见的洪灾,让宁乡遭受重创。洪水袭来,位于宁乡的湖南利洁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洁生物)厂区严重受灾,因设备浸泡、仓库被淹、停水停产累计经济损失超过340万元。

  洪水过后,利洁生物公司全体人员积极自救,恢复生产。尽管自己受灾,利洁生物仍不忘社会责任,怀仁爱之心,第一时间通过宁乡经信局和宁乡工业企业协会向受灾地区捐款10000元,并于7月3日上午专门组织人员赶赴灾情严重的宁乡巷子口镇,送去价值12000多元紧缺生活物资,救助当地受灾群众。

  7月4日,为满足灾后宁乡人民防治疫情的需要,利洁生物积极响应宁乡县政府和经开区的倡议,在客户要货都不能满足的前提下,动员行政后勤人员参战,连日加班加点赶制价值10万元的高端家用消毒水,即将捐赠给宁乡民政部门并运往灾区,同时计划将派出一支12人的志愿者团队到宁乡坝塘镇重灾区帮助当地群众进行家庭消毒和公共区域消毒。

  资料显示,利洁生物拥有29项专利,是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新材料企业,2015年登陆新三板。主要生产3,5-二甲基苯酚(MX)产品和PCMX等产品。PCMX是一种消毒剂活性成分,使用PCMX配制的消毒药水,主要适用于与人体相关领域的消毒,如衣物消毒、家具消毒等,市场上市民购买的“舒肤佳”“滴露”“威露士”“蓝月亮”等消毒药水所用消毒原料由利洁生物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7/11/682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