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唯品会百万赈灾物资驰援湖南 为洪涝受灾群众提供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10 10: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唯品会救灾物资整装待发。

唯品会驰援湖南灾区。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前段时间,湖南连续暴雨致多地出现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受灾人民群众急需生活物资救助。

  “调动灾区最需要的物资赶赴现场!”唯品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灾情发生后,唯品会紧急联系当地政府,向前线指挥部了解湖南洪涝重灾区宁乡等地的现状和灾民急需的生活物资,快速参与救援行动。

  唯品会紧急从唯品会华中区调配超过100万的赈灾物资,由其旗下的湖南品骏物流有限公司承运,将近万袋大米,粮油,米面等灾区急需物资分10车送往湖南宁乡等重灾区。

灾区群众领取唯品会救灾物资。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网站、以及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一直以“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17年6月,唯品会累计共向社会捐助资金超过7000万元,捐赠物资7万余件。

  在物流方面,唯品会现拥有250多条公路运输干线,建立覆盖全国县、乡镇的2800多个自营配送点,并建设了一支近23000人的仓库、运输团队,全国仓储面积达210万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7/10/682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