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救灾 财富证券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向琴 编辑:甘红 2017-07-06 17: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灾情后,财富证券立即启动救灾行动。

财富证券总部两小时内紧急购齐物资发往灾区。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向琴)暴雨连日侵袭三湘大地,湘江、资江、沅江连续两次发生超警戒洪水,其中湘江流域水位超历史最高记录,部分居民财产遭受损失。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财富证券立即行动,开展抗洪救灾活动。

  “公司及时联系了赴安化、沅陵两县挂职的张强、黄亮同志,了解受灾情况,并嘱咐全力支持当地抗洪救灾工作;发布了抗洪救灾《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灾救灾做贡献,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及爱心捐助活动。”财富证券相关人士向红网时刻新闻表示,公司总部积极响应芙蓉区委区政府号召,在两个小时之内,紧急捐赠方便面200箱,面条100件紧急送往灾区。

  日前,财富证券总部营业部以总经理黄迪龙带队,组织9名员工,十几名义工,携灾民需要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赶往宁乡县白马桥等灾区开展现场救援工作。

  财富证券方面透露,公司总部营业部一行仍坚守在宁乡市重灾区,部分营业部和部门也正在准备着进一步的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向琴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7/06/682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