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惠旅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6-29 17: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中惠旅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兴支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6月28日,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惠旅”)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兴支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领域、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中国建行长沙华兴支行视中惠旅为重要客户,并根据中惠旅的发展规划,优先为中惠旅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条件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中惠旅发展。双方将持续推动在景区投资、运营管理、金融及相关领域的沟通与交流,在授信、结算、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企业年金、个人金融等业务领域全面合作,构建双方长期的、深层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建行长沙华兴支行副行长杨桦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华兴支行将为中惠旅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实力。

  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力推进,脱贫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居旅康养等迎来发展的政策风口,“旅游+金融”将极大地促进旅游精准扶贫,实现造血式扶贫和有尊严扶贫。

  中惠旅方面表示,“中惠旅与中国建行在湄江项目已经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签约,不仅有利于双方长期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也代表着旅游行业与金融行业的跨界融合,将有力地推动旅游行业的创新升级和金融行业的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6/29/682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