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与天风证券举办项目路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5-27 11: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品项目专场路演现场,30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项目方代表做项目介绍。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前日,由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与天风证券长沙韶山中路营业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精品项目专场路演在长沙举行。30家投资机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18个精品项目,重点路演的7个项目,聚焦业务现状、商业模式、未来发展持续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互动。

  进入2017年,IPO审核加速。今年4月份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执行经理顾斌公开表示,根据一季度发行速度测算,2017年将延续去年11月12月的高速发行节奏。预计2017年全年核发IPO数量达500家,全年IPO融资额达3000亿元。这也给新三板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转板机遇。

  为服务好本省的投资机构,帮助企业项目与投资机构紧密结合,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精心搭建精品项目交流平台,为投资机构提供从天使轮、A轮、B轮、C轮到PRE-IPO、IPO并购等全周期的服务平台。此次与天风证券联合举办的精品项目路演为首次,后续将持续举办多场路演活动及线下组织机构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作为一家全国性综合型实力券商,天风证券通过整合推荐、投融资、并购重组及后续的服务,形成全产业链体系,挖掘中小企业深层次需求,打通金融输血实体经济的各条通道,分享企业成长红利。

  根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天风证券新三板做市业务以241家做市企业数量排名第七,其中,进入创新层的企业数量为138家,在做市家数超200家的做市商中排名第一,做市企业总市值排名行业第一。此外,已投pre-ipo企业超过40家、储备pre-ipo120多家,行业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大健康、教育、文化等足。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5/27/683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