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投融直通车”上线 “寻股湘商”同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3-29 08: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股交所2017年全国网上路演会暨“投融直通车”上线发布会在株洲举行。

  红网株洲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3月28日下午,湖南股交所2017年全国网上路演会暨“投融直通车”上线发布会在株洲举行,来自海捷投资、九鼎投资、深创投等全国100余家投资机构现场参与。

  作为“投融直通车”服务平台的主打活动,今天,由湖南股权交易所、湖南省新三板企业协会携手新浪、红网、三湘都市报、华声财经、财英新媒体等湖南核心财经媒体资源共同发起的“寻股湘商”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股交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株洲高新区、株洲市金融办、株洲市经信委、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公司主办。

  “投融直通车”是湖南股交所重点打造的线上投融资对接平台。如果你是一家企业,你想融资,但找不到渠道;你能做好事,但讲不好故事,“投融直通车”将借你四种力量,做专业红娘,帮助你通达投资者的心灵:

  一是成长力,作为湖南中小企业培育的重要平台,湖南股交所联合大量的高端会员机构,提供商学院课程、训练营辅导、商业计划书辅导等系列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成长方案。

  二是公信力,股交所组织会员机构为企业提供融资规划、股权设计、合理估值等服务,通过第三方机构的梳理、见证和估值,为企业增强公信力,提高融资成功率。

  三是传播力,开展“寻股湘商”系列活动。此活动定位于推动区域“产融合作”,以融资源、融资金、融智慧为方向,通过专题策划,调研专访湖南成长型、创新型代表性企业,挖掘行业“小巨人”的市场价值,探寻湘商“潜力股”的投资价值,打造创新创业型企业的品牌价值。在做好企业培育辅导、对接投融资源的同时,湖南股交所发起的“寻股湘商”活动将邀请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专家智库,问诊问道企业的战略发展;同时,还将整合核心财经媒体资源推出“湖南中小企业品牌成长计划”,为企业提供整合性、定制化的品牌策划、舆情公关、市值管理等服务。

  四是靶向力,海量筛选,精准推送。“投融直通车”将对投资机构认真分类,分析其投资领域、投资阶段、投资偏好等,实现企业和机构的精准匹配。今天,“投融直通车”平台正式上线,第一期六个项目同步发布,欢迎广大投资机构扫码关注加入。

  本期路演项目包括生物制药、电子商务、新材料三个领域共六个项目,生物制药领域为久瑞生物、艾佳科技;新材料领域有渌珀科技、圣华科技;电子商务领域有餐启科技、找五金网。

扫一扫,关注“投融直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3/29/683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