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岳麓峰会之移动湘军论坛3月31日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3-28 09: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3月31日下午,第四届岳麓峰会之移动湘军论坛即将在长沙佳兴世尊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为核心主题,聚焦如何构建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格局,全面推动湖南互联网产业升级。

  本次“移动湘军”论坛主要分为“高峰对话”和“新锐发声”两大部分。在高峰对话环节,由熊晓鸽、姚劲波、李新宇、倪正东、徐少春为代表的湘籍移动互联网领军人物分别就“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投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泛娱乐”“互联网+移动办公”等不同领域开展圆桌讨论。同时围绕打造“马栏山”产业发展新格局,用不同领域的观点探讨了移动互联网将带来的变革和创新。

  论坛的第二部分是今年首次举办的新锐发声,也是论坛的一大亮点。杨胤、邱方奎等6位青年企业家依次进行演讲,与化身“业界导师”的姚劲波、倪正东、何志涛、楼军、陈小华五位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在整场论坛中还将设置特别环节——“互联网+公益”板块。58集团董事长姚劲波、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会现身助阵,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将作为本环节主持人,同时也作为互联网+公益项目的创新探索者,加强互联网行业与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公益更有能量,企业在自身创新发展的同时,也要承担起社会公益的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3/28/683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