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如虹医药科技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11-19 14: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长沙如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省股权交易所挂牌。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长沙如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0073,以下简称“长沙如虹医药科技”)在湖南省股权交易所挂牌。

  “湖南省股权交易所是全国前十大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在股交所标准版挂牌将有利于优化长沙如虹医药科技的治理结构,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力。”长沙如虹医药科技董事长夏钊说。

  长沙如虹医药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湖南如虹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营业务为质子泵抑制剂(一种胃肠溃疡治疗药)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及辅料一站式采购服务。公司现有研发人员29人,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2人(含留美博士1人)、硕士8人。

  公开资料显示,质子泵抑制剂是近十几年来临床应用最广泛、治疗消化性溃疡疗效最好的一系列药物。而在国内抗消化性溃疡药市场中,质子泵抑制剂占比80%以上。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其市场份额超过70亿元人民币。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6/11/19/684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