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信软件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9-29 14: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华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信软件” 股权代码:600080)在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挂牌。

  华信软件创始于1996年,经过20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以房屋测绘软件起步,逐步发展成为可为房产和园林管理行业所有业务提供全面信息化服务的综合软件服务公司,目前,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管理行业软件及其他应用开发、系统集成、产品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湖南股交所是湖南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相较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新三板,具有挂牌门槛低、成本低、融资方式灵活等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6/09/29/684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