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宏志达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09-18 14: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8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宏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志达” 股权代码:600079)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版。

  宏志达创始于1996年,主营办公用纸、办公耗材业务。20多年来,公司已在湖南省内建立了销售渠道,目前加盟商达2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省,形成了集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公司已在国家级长沙高新区麓谷购置有全新的现代工业厂房,建立了运营总部、营销中心、生产基地、物流配送中心、直营旗舰店,运营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

  宏志达董事长谭文昌介绍说,互联网已经深刻改变中国商业模式,对传统企业来说,必须积极求变、资源整合,这是企业成功发展的基石。湖南股交所总经理助理薛凌介绍说,湖南股交所是挂牌企业的资金加油站,股交所为企业提供多种融资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选择,股交所还为挂牌企业转板提供深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6/09/18/684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