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湖南省精准扶贫暨爱心年货节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胡鸽 编辑:甘红 2017-12-18 08: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第二届湖南省精准扶贫暨爱心年货节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胡鸽)12月16日,第二届湖南省精准扶贫暨爱心年货节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旨在宣传扶贫政策,打造精准扶贫模式,推广地方特产及优质经典匠心特产,打通扶贫商贸通道的“最后一公里”。活动由湖南省扶贫办主办、湖南省扶贫基金会协办。

  “我们将举行系列活动,例如扶贫产业共建、文化扶贫促销、全民代言家乡等活动,将生动地展示精准扶贫的湖南经验。”活动组委会人员介绍,第二届精准扶贫系列活动将通过15部精准扶贫微电影,把一个个感人的精准扶贫“湖南故事”送到湖南全省14个市州,为每一个城乡共建的优质扶贫特产进行场景化的情感促销。

  湖南省名优特产商贸会有关人士表示:“这种针对贫困地区特色产品的扶贫探索,不仅增加了贫困地区居民的收入,而且也为湖南特色产业的发展探索了新路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