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环境慰问县域城乡环境治理PPP项目环卫工人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0-27 10: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环境有关负责人为优秀工人代表颁奖。

中联环境二十余个县域城乡环境治理PPP项目环卫工人代表参观工业园。

环卫工人代表参观餐厨垃圾处理系统。

中联环境研制的多功能抑尘车,外界常称“降霾神器”。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在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举办2017中联环境首届“看得见的城市 看不见的我们——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对中联环境二十余个县域城乡环境治理PPP项目优秀环卫工人代表进行表彰,并呼吁社会大众关爱环卫工人,爱护城市环境。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担负着城市街道卫生保洁工作。

  在中联环境运营的县域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中,智能先进环卫装备的投入,使得清扫保洁机械化率大大提升,从而环卫工人劳动强度显著降低。随着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签订,环卫工人的劳动关系随之转入环卫服务公司,环境卫生管理的提档升级带来了经济效益的提升,环卫工人的基本工资和福利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社会福利方面,中联环境为每一位在职的环卫工人缴纳了社会或商业保险,并在严寒酷暑季节提高防寒和高温补贴,在中国传统节假日积极开展慰问活动,积极落实帮扶举措,环卫工人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

  “环卫工人一直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著称,他们以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责任。今天是环卫工人节,我谨代表中联环境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在大会上表达了对环卫工作者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中联环境深耕环卫事业几十年,环卫装备销售额连续15年稳居行业首位。中联环境感恩在前进道路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各级政府以及广大环卫工作者,让我们有机会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美丽中国,让我们一起努力;绿色家园,让我们共同守护。中联环境永远会心怀感恩,谦卑随行。”

  汉寿中联公司优秀环卫工人杨建明代表发言中讲到:“今年3月份,从政府环卫所转到中联环境后,我们的工资上涨了,福利也变得更好了。”

  中联环境落地的省内外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有20余个,合同额近百亿,拥有环卫工人近3000名。目前,各项目的运营效果良好,县城的街道更加干净了,城乡的垃圾也实现了日产日清,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明显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