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供应链金融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5-18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提出了“扶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深度优化中小企业融资通道,实现金融技术创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决策。

  更多友阿股份动态:
  友阿股份拟1.65亿获欧派亿奢汇51%股权
  友阿股份7875万元增投机器人 寻求利润新增点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友阿金融平台正式上线。

  伴随着“中部崛起、建设两型社会”战略布局,湖南中小企业已成为引领长沙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然而,资金短缺也一直困扰着供应商的发展。国家为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随着政府的认可与规范,行业趋向利好,由友阿股份牵头组建,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与湖南消费者提供融资服务的友阿供应链金融平台应运而生。

  自成立以来,友阿金融先后为上百家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累计金额已超过10亿元,在深入了解供应商需求的基础上为之量身打造金融方案,推出“友阿金融--供应链”平台服务,更好、更便捷地为供应商解决融资难题。此外,友阿金融将与长沙银行、芙蓉农村合作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合作。

  友阿金融--供应链平台致力于为供应商提供服务。友阿金融--供应链平台将遵循合法、合规、安全、高效的原则,与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合作,按照金融系统安全等级标准,对关键敏感数据采取加密技术,确保信息传输安全、保密、安全和稳定,使供应商可以在平台上放心融资。

  供应商首先通过网银U盾以及法定代表人的个人信息进行身份认证,完成认证后便可提交融资申请,友阿供应链金融最快2小时便可放款。

  友阿金融还为下游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友阿消费金融平台。借助方便、快捷的互联网金融技术,通过消费者的基本信息、购物历史和履约情况等多个维度的数据,再辅以大数据算法,为消费者授予信用额度,在友阿股份各商场提供“先消费、后付款”的服务。消费者既拥有实体店的购物体验,又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方便和快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