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暴雨抢险赈灾 隆平高科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馨鸿 编辑:刘驰锋 2021-07-21 22: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馨鸿) 针对7月20日晚的河南暴雨灾情,隆平高科联创种业、安徽隆平、隆平生物、玉米科学院等单位第一时间对在豫办公楼、试验田及客户种植田展开防汛抢险和赈灾工作。

WechatIMG2655副本.jpg

面对暴雨来袭,在各单位紧急部署、细致安排下,员工们时刻紧绷防汛弦,严密监测雨情汛情,加强值班值守,部分单位办公楼出现大面积积水,公司员工拼尽全力扛沙袋筑起了保障线。

WechatIMG2656副本.jpg

不少试验田、种植田被洪水淹没,公司员工连夜冒雨展开水渠排水工作。

21日,安徽隆平等派出专人冒雨去河南周口田间考察玉米,玉米经销商西华县秋实种业还开展了慰问当地受灾群众行动。

WechatIMG2657副本.jpg

截至目前,各公司在豫试验田、种植田基本完成排水工作,办公楼地面积水清除,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运转。各单位齐心协力,抗洪救灾,减轻了公司损失,保障了公司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馨鸿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