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暨澳优长沙网球公开赛9月19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胜新 编辑:刘驰锋 2020-09-10 14: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上午,由澳优总冠名的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暨澳优长沙网球公开赛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网球巡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覆盖面、持续时间等各方面都首屈一指的国家级网球赛事,也是中国网球唯一官方等级赛事。同时,这更是一项全新的、面向全民开放的、具有中国本土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网球赛事。赛事将于9月19日至27日在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奖金总额达110万元。

1.jpg

发布会现场合影。

作为本次赛事的总冠名,澳优长期关注并支持体育事业,在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等专业赛事上都可以看到澳优的身影。发布会上,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表示,2019年10月,澳优与中国网球协会结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了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澳优也一直致力于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

她补充道,澳优是一家从长沙望城走向世界的国际化营养健康企业,而网球运动是最具国际化的运动之一,代表着专注、进取与时尚,其超越自己、超越极限的运动属性与澳优坚持走国际化路线,对营养事业的专注、坚持以及‘向优向上,无惧挑战’的品牌理念是高度一致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澳优高品质的营养产品与网球运动的健康精神结合起来,提升人们的健康观念,助力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年中心、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为期9天,含CTA1000、CTA500两站比赛。其中,CTA1000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将吸引国内众多职业运动员参赛;CTA500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5个项目,面向省内精英级业余选手。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优秀网球运动员将联袂为网球爱好者们奉献上一场活力时尚、精彩纷呈的网球盛会,让广大球迷们充分释放对网球的热情。与此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5体育、央视频、央视体育客户端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胜新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