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草马栏山 跑动《股东来了》”健康跑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王兰兰 谭立军 编辑:杨淑华 2020-09-08 15: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跑-领导致辞.jpg

9月5日,“种草马栏山 跑动《股东来了》”健康跑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讲话。

健康跑-主持人.jpg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主持活动并介绍《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王兰兰 摄影 谭立军 记者 甘红)9月5日,在湖南证监局的指导下,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联合湘财证券在长沙举办“种草马栏山 跑动《股东来了》”健康跑活动。

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湖南证监局法制处处长丁立权,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吴俊,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乐峰出席本次活动。

健康跑-宣传股东来了.jpg

湖南证券业共同宣传推广《股东来了》,号召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活力盎然的马栏山文创园内,风光旖旎的浏阳河畔,来自省内近40家证券经营机构超600人齐聚一堂,共同宣传推广《股东来了》活动。湖南片区作为《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四大片区之一,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为协办媒体,红网是特别支持媒体,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优化资本市场发展环境。

健康跑-开场舞.jpg

开场舞。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感活力的音乐,参赛队员们完成了热身活动,现场氛围随着热舞“无价之姐”走向高潮。

周永明在讲话中指出,《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是证监会系统探索创新投教形式的有益尝试,通过吸引社会公众参与知识问答,普及投资者权益相关知识,传播“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作为“股东来了”湖南片区主办方,湖南证监局汇集行业智慧、凝聚工作合力、发挥媒体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投教活动,希望借此将湖南的投教工作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湖南片区11赛区同步举办了《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线上健康跑活动,近7000人参加了活动。

湘财证券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线下健康跑,湖南片区各赛区均同步举行,近1200人次参加了活动。

健康跑-起跑.jpg

起跑。

健康跑10_副本.jpg

所有参与者统一穿着印有《股东来了》图案的T恤。

“本次线上、线下健康跑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普及和推广《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通过11个赛区联动宣传,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刘丹岳介绍。

健康跑-大合影.jpg

合影。

红网时刻记者获悉,《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自2020年8月10日下午3:30答题游戏正式上线,截至9月7日14:50,注册参赛人数突破100万,近138万;累计答题人次超1亿,达到1.6亿,双双创造历史新高。

《股东来了》红网系列报道:

@御家汇:《股东来了》!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芒果超媒(图)

视频 | 股东来了!长沙银行、威胜信息迎来“特别来宾”

创业板注册制落地!《股东来了》带投资者走进国信证券湖南投教基地听了这堂课

视频 | 全国首家新媒体投教基地落地湖南 2020《股东来了》启动

视频 | 2020《股东来了》启动,湖南片区宣传片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王兰兰 谭立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