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信奋斗的力量 加加食品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拓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0-08-31 09: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加加食品实控人杨振致辞。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刘驰锋)“123,加油!123,加油!”8月29日,在浏阳市赤马湖,随着鼓槌起落,鼓点带着4条龙舟小组在湖面乘风破浪,奋勇争先。这些生猛亢奋的龙舟队员并非专业选手,而是来自加加食品集团的员工,他们很多都是第一次划龙舟。“虽然我们划龙舟并不专业,但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统一动作和节奏,让龙舟快速划到终点,这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合作的重要性。”一位从龙舟上下来的队员说。

7.jpg

齐心协力划龙舟。

8月29日-30日,加加食品集团组织开展了“相信奋斗的力量”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加加食品实际控制人杨振,集团总经理周建文,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杨衡山,集团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事长助理莫文科以及集团党委书记周继良等领导率1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市场销售精英和优秀共产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2.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建文给赛龙舟团队当鼓手。

杨振介绍,这次活动的组织,旨在锤炼个人意志,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协作精神,打造集体战斗力。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分小组进行了团队展示、挑战150秒、赛龙舟、晚会表演等环节。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勇往直前全力以赴,齐心协力达成目标,集团队成员的智慧与勇气创造出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瞬间。

3.jpg

集团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衡山(左一)带领小组团队入场。

这次活动的举办,也跟加加食品近两年来调整战略,聚焦主营业务,真抓实干拼业绩有关,“相信奋斗的力量”是加加食品2020年的关键词,业绩的上升离不开管理的提升,离不开员工思想认识的提升。在实控人杨振的带领下,各条线员工的奋勇拼搏下,疫情下的加加逆势上扬,业绩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56亿元,同比增长12.87%;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24.36%。股价年内涨幅最高达214%,最高市值重返百亿大本营。

4.jpg

集团公司董事、董秘、董事长助理莫文科(中一)在给团队任务做部署。

5.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继良(左一)参与团队活动。

6.jpg

团队伙伴分享胜利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30/826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