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板注册制落地!《股东来了》带投资者走进国信证券湖南投教基地听了这堂课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米娜 谭立军 编辑:杨淑华 2020-08-17 19: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主视觉图_副本.jpg

嘉宾近照_副本.jpg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国信证券湖南地区投资者教育基地。

讲解_副本.jpg

国信证券株洲营业部总经理、投顾联盟首席投资顾问匡浩给投资者带来《注册制开启创业板新时代》主题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甘红 通讯员 米娜 谭立军 )在中国资本市场即将迎来三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已于8月10日正式开启。

8月14日下午,《股东来了》湖南片区组织30余名投资者走进国信证券湖南地区投教基地,开展以《注册制开启创业板新时代 》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永明,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国信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勇出席。

“我国中小投资者居多,投资经验和风险意识不足,投教基地与投资者进行互动沟通,能帮助投资者集中系统、持续便利地获取证券期货知识,认识投资风险并掌握风险防范措施,知悉权利义务,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周永明在讲话中表示。

刘丹岳重点介绍了《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相关主题活动,并号召投资者积极参与到新颖、多元的互动中来。

随后,国信证券株洲营业部总经理、投顾联盟首席投资顾问匡浩从“创业板的前世今生”“创业板注册制规则变化”“创业板注册制对市场的影响”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倡导投资者多了解创业板新规,理性投资。

朱勇表示,国信证券湖南地区投教基地立足本土特色、契合投资者需求,将持续发挥教育宣传主阵地作用,提升市场保护力度,他同时倡导投资者多多走进基地、利用基地,获取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资本市场良好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米娜 谭立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9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