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定向捐赠1000万元支持湘雅抗疫 累计已捐2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刘驰锋 2020-02-10 17: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甘红)今日,爱尔眼科发布《关于对中南大学抗击疫情定向捐赠的公告》,宣布向中南大学定向捐赠1000万元。这是继1月29日向武汉捐赠500万元、2月2日向湖北省各地县捐赠1000万元后,爱尔眼科第三次“真金白银”支持疫情防控。截至目前,爱尔眼科为抗击疫情累计捐款已达2500万元。

当前,全国各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艰巨,疫情防控工作在湖南省得到全面动员、全面加强,中南大学附属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等医院作为湖南抗击疫情的领头雁和湖南驰援湖北的主力军,同样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爱尔眼科决议向中南大学定向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专项用于其各附属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尽早战胜疫情,守护百姓健康。

与此同时,各地爱尔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以多种方式支持疫情防控。截至2月10日,全国各地爱尔眼科医院被抽调的医护工作者近千人,并派出护理人员支援武汉方舱医院,孝感爱尔眼科医院也被当地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正式征用。

“国家是爱尔的坚强后端,爱尔是爱尔人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表示。

附公告原文:


微信图片_20200210170027.jpg

抗击疫情,爱尔眼科在行动:

爱尔眼科:负担李文亮医生子女学费及生活津贴至大学毕业

爱尔眼科定向精准驰援,再捐1000万元用于湖北地县疫情防控

爱尔眼科助力防疫攻坚战 将向武汉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