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酒店转让两家子公司债权予其他全资子公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9-12-13 09: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市湘企华天酒店公告称,12月9日公司就挂牌标的与华盾公司签订了《债权转让合同》,成交价款为69468.08万元。此次交易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记者了解到,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公司此前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灰汤华天的部分债权8.9062亿元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值6.9468亿元,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盾公司参与该债权的竞拍。转让标的在湖南联交所挂牌期间共征集到1个意向受让方,即华盾公司。

此外,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银城华天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总价不低于评估价2888.95万元,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天资管参与该股权及相关债权的竞拍。截至此次公告发布之日,银城华天已办理完成了相关产权过户手续,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