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市高开沪指涨0.06% 体育板块、氟化工概念高开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2019-09-03 09: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2925.94点,涨0.06%;深成指报9591.42点,涨0.23%;创指报1656.05点,涨0.23%。从盘面上看,体育板块、氟化工、足球概念等高开。

中信建投秋季投资策略认为,海外经济逐步走向衰退,降息周期开启过程中,黄金也进入战略配置期。大类资产的顺序是黄金>债券>股票>本币>商品,从股票市场来看,建议投资者加配黄金、科技、消费、券商和高股息品种,规避周期品种。研报认为,目前A股的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A股的盈利水平也处于历史较低位置,农业、电子、通信等行业景气度较好,汽车销量持续新低,但有望在四季度逐步见底。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