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好内容撬动好机会 新一期百家文创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博 编辑:刘驰锋 2019-08-28 20: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e970e77250b27209efea63d52e500de.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博)8月27日,百度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举办了新一期“百家文创讲堂”。“智能相对论”创始人曾响铃、美股研究社创始人小谦现场分享了如何用好内容撬动好机会的创新之道。本地自媒体作者及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入驻项目团队等近百位互联网内容创作者参加了本期讲堂。

百度百家号致力于帮助优质内容创作者发挥更大影响力。自2018年百度百家号推出“百家文创讲堂”系列活动,已在全国举行了40余场,力求全方位、有深度地培育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发展潜能,同时赋能当地文创产业、打造创新内容生态新模式。

本次文创讲堂,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区域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百家号作者扶持计划》。自百家号在全国各地成立内容创业中心以来,为当地内容创业者提供从办公空间、创企服务到流量扶持、品牌包装、融资服务的一体化线上线下孵化服务,致力于为优质内容创作者赋能,服务城市文创产业,构建城市内容生态。

随后,“智能相对论”创始人曾响铃,以《内容创业新江湖生存法则》为题,分享了内容创业新江湖中应该懂得的“生存法则”。曾响铃认为,第一,是要摸清楚平台推荐机制,第二,是要想清楚做的内容形式,第三,分清楚干货和“抖包袱”,能想明白这三点就学会了“赚钱法则”。而对于“游戏法则”,最重要的就是要与平台同步合作,有了这两个法则才能在内容创业的新江湖生存下来。

流量红利期不再,如何用“好内容”撬动“好机会”?最后登台的嘉宾是美股研究社创始人,科技财经媒体专栏作者小谦。小谦以现在绝大部分自媒体人都感到焦虑的“流量”作为演讲开篇,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继而分享了做“好内容”的六大要素,分别是选题、做内容的人、渠道、用户、内容领域和内容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博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