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查促改抓落实 华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红 编辑:甘红 2019-08-28 14: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肖红)8月22日,华菱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班子及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刀刃向内,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找差距、查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湖南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组长邓三龙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聚焦以新思想新理念引领华菱高质量发展,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找出了四大差距:对新思想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不到位;小成即满、小富即安思想抬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所反弹;围绕华菱发展目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难突破,这些问题归根结底是与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班子全体成员主动认领了问题,并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列出整改措施。

邓三龙在点评中说,华菱集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有布置有方案,有内容有行动,有材料有成果。班子与班子成员严格要求,反省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特别是主题教育期间,企业保持较高盈利水平,8月份单月盈利预计创新高,取得了政治成果与经济成果双丰收,考出了一份好成绩。

邓三龙希望华菱集团领导班子,一是加强党性锻炼,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事,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二是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示范作用,成为全集团党员干部的标杆;三是把整改落实作为班子成员共同的责任,对问题列出清单、责任到人抓整改;四是突出效益导向,以研发创新为核心,在高端产品上求突破,推动华菱高质量进军世界500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红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