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三一起重机展示无人驾驶黑科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8-28 16: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喻向阳 刘驰锋)在8月23日举行的三一起重机宁乡产业园建立10周年活动上,三一展现了 SCIS(全称 Sany Crane Intelligent System,即:起重机智能系统)无人驾驶系统。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它围绕吊装施工中操作难点,通过智能技术为客户和操作手实现省时、省力、省人,大幅提高作业效率和安全性。SCIS无人驾驶系统还可通过系统指令,完成整车一键收展、底盘一键调平、配重自动装卸,并辅助摘钩、智能伸臂、吊钩定高、定量位移等多种动作。

据三一介绍,随着网络技术、人工智能的发展,通过4G传输效率,超远程遥控在今天成为现实。语音控制识别率达到99%,最酷的是可以识别方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71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