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监高”减持忙 金贵银业跌得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9-08-15 10: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8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舒元臻)记者今日获悉,上市湘企金贵银业近日接到公司董事、总裁曹永德,公司董事、副总裁张平西,公司董事许军,公司监事会主席冯元发,公司监事马水荣出具的《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告知函》,上述股东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截至今日收盘,公司股价下跌3.85%。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减持目的为个人资金需求,减持数量合计935256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7%,所减持股份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公司股份及上市后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的部分公司股份。公司方面表示,上述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此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