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善天使杯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点亮国粹传承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龙真 2019-08-28 18: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龙飞凤舞写出埋藏在骨子里的文化传承。

12.jpg

决赛获奖选手。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清 记者 刘驰锋)日前,由爱善天使公益基金发起,湖南省妇女联合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指导的“爱善天使杯”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决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线上比赛后,近40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次书法大赛面向全国爱善天使合伙人家庭,分为少儿软笔,少儿硬笔,青少年软笔,青少年硬笔等四大组别,时间由7月初持续到8月中旬。大赛还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比赛方式,初、复赛阶段通过线上参赛、投票,由专业老师在云端票选出优胜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为现场三天教学培训,一天现场决赛,三天夏令营红色基地和国学圣地游学。

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表示,举办此次比赛,一方面是为继承“仁义礼智信”的精髓,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传统文化,通过比赛让更多青少年热爱书法,学习书法,激发出大家对国学、对传承经典文化的热情。

过去6年,爱善天使集团在获得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爱善天使集团已累计资助修缮了17所希望小学,共向社会捐款捐物近3000万。凭借专注于女性健康领域的执着以及对电商行业的卓越贡献,爱善集团董事长张帆于2019年3月28日全票当选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被授予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龙真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11/5801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