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季度18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赚逾10亿元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叶斯琦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2019-07-22 10: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公募基金二季度整体盈利情况出炉。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在二季度的震荡市中,纳入统计的7599只基金二季度利润共计395.56亿元,依然取得正收益,不过相比一季度末的6168.84亿元显著下滑。

具体看,二季度,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QDII、FOF、保本型基金、商品型基金实现不同程度盈利,然而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则分别亏损77.02亿元、239.85亿元。

从基金公司角度来看,二季度86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整体实现盈利,18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的利润超过10亿元;48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整体亏损。其中,盈利公司天弘基金旗下基金二季度利润居首,为62.2亿元。紧随其后的是汇添富和易方达,旗下基金的二季度利润分别为58.13亿元、39.83亿元。此外,工银瑞信基金、兴全基金、建信基金旗下基金二季度利润也超过30亿元。招商基金、景顺长城基金、中银基金、银华基金旗下基金整体盈利也挤进前十,整体利润均超17亿元。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叶斯琦

编辑:甘红 实习生 陶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