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家企业正在“冲刺”科创板途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9-07-19 11: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沪深两市低开,三大重要股指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04%,报收于2901.18点;深证成指下跌1.58%,报收于9154.65点;创业板指下跌1.66%,报收于1524.48点。有机构观点认为,科创板的到来对市场资金面有一定的压力但影响相对有限,主要是现有公司有一定的资金分流影响,但是部分创投类企业以及券商却在一定程度上受益。

记者注意到,目前湖南企业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然处于“已问询”状态,据悉此次威胜信息预计使用募集资金6亿元,计划分别用于物联网网络层产品扩产及技改项目、物联网综合研发中心项目、物联网感知层监测设备扩产及技改项目、物联网感知层流体传感设备扩产及技改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项目等。继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后湖南第二家获得科创板受理的企业是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也是湖南目前第一家冲刺科创板的药企。此次拟在科创板募资6.7亿元,将投入创新药研发项目、营销渠道网络升级建设项目,其中1.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目前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