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兴源创成科创板第一股 6月27日网上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陈澄 编辑:甘红 2019-06-19 10: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上交所科创板第一股正式宣布诞生。根据上交所官网当天凌晨披露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扩位简称为“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1,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

数据显示,华兴源创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拟募资10.09亿元,其中3.99亿元用于“平板显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2.60亿元用于“半导体事业部建设项目”、3.5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华兴源创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本次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股份的5%,即200.5万股,战略投资者最终配售数量与初始配售数量的差额部分回拨至网下发行。

公开资料显示,华兴源创是国内领先的检测设备与整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 LCD 与 OLED 平板显示、集成电路、汽车电子等行业。

据华兴源创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本次网下发行对象为经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符合一定条件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等专业机构投资者。

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2019年6月24 日(T-4日~T-3日)的9:30-15:00。网下申购的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的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记者 陈澄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陈澄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