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弘股份终止上市倒计时 或于本周四后被摘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12-24 09: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获悉,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11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12月21日收市已交易26个交易日,预计公司股票将于4个交易日(或者于12月27日)后被终止上市。

记者了解到,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在退市整理期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即使达到1元面值以上,根据相关规定,亦不能改变深交所已作出的终止上市决定,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被摘牌。公司于2018年8月14日收到安徽证监局《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披露的2017年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公司被立案调查;此外,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5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股票属于深股通标的,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同时被调出深股通标的,深股通投资者不能买入只能卖出。后续公司股票进入股转系统后深股通投资者可能无法进行股票转让。有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或是近10年以来退市股最多的一年。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