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支部党建论坛3.0升级版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12-24 08: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华菱涟钢的支部党建论坛3.0升级版上线。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郭志强)12月21日,红网记者从华菱涟钢获悉,华菱涟钢的支部党建论坛3.0升级版上线了。该论坛3.0升级版旨在围绕“统一认识,应对危机,强基固本御寒冬”主题,邀请来自生产一线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刻剖析思想认识上的差距,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备战“寒冬”。

近年来,支部党建论坛是华菱涟钢党建工作的一张响亮名片。2017年,华菱涟钢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打造支部党建论坛1.0版。最初的支部党建论坛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一线重点难点工作发声,激发党员创效活力,主动融入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2018年,华菱涟钢升级打造支部党建论坛2.0版。升级后的支部党建论坛2.0版坚持问题导向,“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推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发现在现场,解决在现场”。

2018年12月中下旬,华菱涟钢第二次升级支部党建论坛。按照华菱涟钢的规划,2019年,华菱涟钢将倾力打造支部党建论坛3.0版,瞄准生产经营中的短板,推动支部工作强内功、打基础、补短板。

论坛活动现场,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就如何深化支部党建与生产经营的互融互促谈了心得,“一在主题上要始终聚焦生产;二在导向上要突出实际需求;三在成效上要着力深化互融互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