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湘生物与赛默飞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送君 编辑:甘红 2018-12-21 17: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送君)近日,圣湘生物与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各自优势技术和资源,就分子诊断技术在精准医疗领域的应用展开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圣湘生物为赛默飞Applied Biosystems QuantStudio™3、QuantStudio™5实时荧光定量PCR仪(qPCR)在全国医院检验科的独家代理商。QuantStudio™3、QuantStudio™5是赛默飞最新一代荧光定量PCR仪,秉承了赛默飞一贯的优良品质,紧密对接临床检测应用需求,在Applied Biosystems™7300/7500的基础上,经过全新工业美学设计,配备OptiFlex™光学系统和Veriflex™精确数码温控热循环模块,为基因分析提供精准稳定的性能保障。仪器还配备了先进的触摸屏和云端服务器,开创全时空操控体验的同时,让数据共享分析随时随地。

赛默飞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70000名员工,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赛默飞一直占据着实时荧光定量PCR仪领域的领先定位,1996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商用荧光定量PCR仪。Applied Biosystems™7500实时荧光定量PCR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因其数据质量稳定,仪器性能可靠等优异性能,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圣湘生物是全球分子诊断行业技术标杆、国内分子诊断行业龙头企业,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国家级重大创新奖项近20项,组建了全国首批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全国唯一感染性疾病及肿瘤基因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等国家和省级重大创新平台近10个,研发了传染病防控、癌症防控、妇女健康、儿童健康、慢病管理等一系列性能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产品300余种,推动国内行业技术全面赶超国际一流水平,有力打破进口垄断,使过去用不起、用不好的基因技术正在变成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惠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送君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50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