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广传媒牵手华为进军5G领域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甘红 2018-12-21 09: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0日,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进军5G领域。

从铁塔公司的资源合作,到联通公司的业务合作,再到今天与华为公司的携手发展,电广传媒将依托马栏山大文创资源和“省部共建”优势,搭建5G创新应用平台,建成全国首批5G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加快推动广播电视从数字化、网络化向融合化、智慧化发展。

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标志,电广传媒与华为公司将围绕5G端到端系统建设、5G行业应用示范、4K等5G视频业务孵化、全媒体云及5G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探索者、先行者与担当者,共同开启“智慧5G、创变视界”的时代大幕。

本报记者 丁蓉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