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斩获新宏昌颁发的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12-13 11: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_??.jpg

日前,华菱涟钢获得新宏昌授予客户的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

?12_??.jpg

会上,华菱涟钢总经理肖尊湖做《聚合力,赢未来》主题发言。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郭志强)12月13日,红网记者从华菱涟钢获悉,日前,在新宏昌重工集团供应链伙伴大会上,华菱涟钢获得新宏昌授予客户的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

新宏昌重工集团(简称“新宏昌”)是一家集专用车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大型企业。其产品远销俄罗斯、越南、朝鲜、中东、非洲、拉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市场影响力的专用车生产企业,是中国专用车行业名副其实的排头兵。

华菱涟钢从2016年开始与新宏昌合作,共同推进轻量化耐磨钢车型。目前华菱涟钢已占新宏昌耐磨钢用材近70%的供应量。同时,华菱涟钢也由最初的材料供应商到对使用过程进行CTS技术跟踪服务,再到工艺、焊接分析和改进,目前正在进行轻量化EVI服务。

会上,华菱涟钢总经理肖尊湖做《聚合力,赢未来》主题发言,表示:“华菱涟钢在新材料方面将为新宏昌提供更高强耐磨、更好的折弯加工和韧性、更具有耐蚀性能的钢材。”

相关人士透露,华菱涟钢产品不仅获得了新宏昌的肯定,还获得中集华骏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的奖项,三一重工也连续三年将卓越贡献奖颁发给了华菱涟钢。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13/4085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