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首次中标河北耕地修复项目 加速全国市场拓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12-13 09: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永清环保(300187.SZ)耕地治理再传喜讯:成功中标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农用地调查评估及修复项目,这是永清环保首次中标河北耕地修复项目。至此,永清环保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版图北扩,治理耕地总量稳居行业第一。

近年来,永清环保已在湖南、四川、江苏等地实施多个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项目,已经建立起两套核心技术体系,覆盖国内主流耕地修复技术,经济适用性与生态长效性并重,并创造了污染耕地第三方治理的良好经验。永清环保将根据曹妃甸污染农田环境条件,综合考虑污染农田土壤修复目标、修复技术的应用效果、修复时间、修复成本、修复工程的环境影响等因素,遵循技术工艺先进可行、成熟可靠而又经济适用的原则,合理选择修复技术,科学制定修复实施方案。

永清是国内第一家全产业链的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服务提供商,也是全国首批自发推行耕地修复第三方治理、打造耕地修复新模式的领军企业。公司是国家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控协同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参与建立了“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牵头组建了“湖南省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中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永清环保在耕地修复领域的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经验,为永清保持在耕地重金属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奠定重要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13/408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