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盒马考察湘佳生鲜家禽(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欣初 编辑:甘红 2018-12-13 09: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212154054.jpg

上海盒马考察湘佳生鲜家禽。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贺欣初)12月12日,上海盒马生鲜采购总监陈华、肉禽蛋采购经理邓科在湘佳牧业商超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波雨的陪同下,考察了湘佳食品产业园。

盒马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2日,目前在上海开店30多家,拥有会员200多万人。

在湘佳食品产业园,陈华和邓科实地考察了湘佳生鲜家禽生产加工的全流程。

湘佳生鲜家禽产品陈列室,茶园鸡、橘园鸡、青脚鸡、土黑鸡、黄油母鸡、麻鸡、石门土鸡等各种鸡肉分割品,老人鸡肉、儿童鸡肉、孕产妇鸡肉以及各种鸡肉调理品琳琅满目,两位年轻人逐一拿出一件件陈列品,仔细辨认,并从包装设计、产品特性、养殖日龄、产品说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并希望湘佳生鲜家禽要更多地顺应“新零售”趋势,不断抓住消费者的购买“痛点”。

两位年轻的采购商对湘佳生鲜家禽产品的多样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对湘佳生鲜家禽产品的质量管控赞赏有加。他们认为,湘佳生鲜家禽产品的安全性是“国内黄羽肉鸡领域首屈一指”的。这种“首屈一指”的安全性,得益于湘佳牧业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以及对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自主有效管控。

在湘佳牧业总部,湘佳牧业董事长兼总裁喻自文和上海盒马采购商就无机无抗鸡肉、中国黄羽肉鸡(国鸡)的未来消费模式、黄羽肉鸡相对于白羽肉鸡的消费优势、大中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鸡肉消费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盒马采购商认为,湘佳牧业在黄羽肉鸡(国鸡)生鲜产品分割领域已经走在了同行前面,上海盒马与湘佳牧业的未来合作前景无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欣初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13/4084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