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交所对熊猫金控实控人予以监管关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12-07 09: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关于对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赵伟平予以监管关注的决定

上交所公开信息显示,根据有关规定,将对上市湘企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赵伟平予以监管关注。截至昨日收盘时,公司股票下跌1.34%,报收于11.08元/股。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27日赵伟平通过网络直播发布“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引起市场关注和投资者质疑,而公司尚未披露有关重要信息。9月25日,公司回复监管工作函称公司旗下P2P平台熊猫金库和银湖网确实存在债权转让排队情况,实控人赵伟平已累计受让P2P平台债权约3亿元。网络借贷中介是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熊猫金库和银湖网作为P2P平台,流动性风险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影响重大,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但赵伟平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非法定信息披露渠道发布有关经营情况的重要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近期公告拟受让欧贝黎55%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11.55亿元。资料显示,欧贝黎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营业务是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工程总包、投资运营及配套产品的销售。但其近期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公司控股股东欧贝黎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未偿还苏州粟田精密制版110万元被列入失信名单。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