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包支付携手中国银联 共享千万线下商户应用场景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彭景 编辑:甘红 2018-12-05 16: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彭景 记者 郭志强)日前,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在和包支付客户端正式上线,这是和包支付拓展线下消费场景的一个创举。携手中国银联,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利民惠民的同时,推动和包支付市场覆盖率与交易量进阶式发展。

据和包支付相关人员透露,此番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的上线,为用户增加了又一便捷支付通道,用户到店消费时,打开和包支付客户端—首页—收付款—选择银联付款,出示银联付款二维码,即可通过银行卡付款。

为确保支付安全,首次使用银行卡支付需用户验证支付密码,暂不支持和包余额、和包券、红包等支付方式。此业务覆盖面极其广泛,近1000万家支持银联二维码消费的线下商户均可使用该支付业务,同时享受银联多种优惠活动等个性化增值服务。

移动支付业内人士也十分看好此次合作,“此次和包支付与中国银联联姻,进一步拓展了和包支付线下应用场景,提升用户消费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新方式;而对于中国银联来说,其借助中国移动和包支付庞大用户数为云闪付商户体系提升线下扫码用户规模,为促进商户活跃带来无限可能。”

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基于云闪付扫码开展更深入合作,如实现和包账户和银行账号互通,线上、线下场景深度共享等,合作方式尽待挖掘。

据悉,和包支付联合长沙市政府正全力将和包支付打造为全国第三大支付品牌,将长沙打造成“中国移动支付第三城”。截至11月22日,和包支付2018年交易额已突破2万亿元,年内将突破3万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彭景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