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利科技签订5.63亿元合同 股价上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11-29 09: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上市湘企百利科技发布了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司于11月26日与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红马科技)签订了《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10000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多元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56322万元。截至昨日收盘时,公司股价在前日上涨2.27%的基础上又上涨了2.96%,报收于15.28元/股。

公司方面表示,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但合同履行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合同的履行将为公司开展锂离子动力电池三元材料生产线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积累建设和运营经验,进一步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同时,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值得关注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价值判断,大股东雨田基金决定提前终止实施减持计划,并承诺自2018年11月28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目前,雨田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567.9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