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无界 链万物| 中民筑友受邀参加2018粤港澳大湾区产业互联网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甘红 2019-07-30 14: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2_??.jpg

论坛现场。

1_??.jpg

中民筑友旗下房屋科技董事长黄自标分享装配式建筑科技+互联网探索成果。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2018粤港澳大湾区产业互联网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东莞盛大开幕。此次峰会,是继举世瞩目的粤港澳大桥通车后,粤港澳三地经济发展迎来的又一标志性事件。大会以“智无界链万物”为主题,云集了包括微软、百度、360、京东等知名互联网公司,邀请了知名投资人冯仑等行业领军人物,以互联网为纽带,以科技创新和产业互联为主线,剖析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总结创新实践经验,并倡导各方资源整合,共推区域产业新模式。

中民筑友旗下房屋科技董事长黄自标以“装配式建筑技术遇见未来”为主题,在大会上分享了中民筑友以“装配式建筑科技+互联网”改变传统建筑业的探索成果。他表示,100多年来,其他各行业效率平均提高了6倍,建房效率提升只有1倍,是进步最慢的行业。中民筑友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信息化技术推动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打通智能化设计、智能化制造和智能化建造环节,为建筑工业4.0赋“能”;打造智慧“家”产品,向B2B、B2C和B2G端的各类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像卖汽车一样卖服务”。

谈到产业升级的未来,黄自标表示,中民筑友将不断构筑智慧家产品生态圈,形成产业链同盟,共建行业标准和规则,共享万物互联时代下的物流仓储和信息资源,颠覆性的改造建筑行业的整个业态,实现资源、效率和环境的协同发展,确保投资者、建设方和终端用户的一致认可。

现场还表彰了粤港澳大湾区具有突出贡献的核心企业及领袖人物,中民筑友凭借在乡村振兴领域,不断将装配式节能环保成套住宅技术与创新智能互联技术相融合,推动中国乡村民居升级,助力解决中国农村人居环境“治房”问题,获得“智慧产业新秀奖”。

中民筑友旗下房屋科技专注于装配式乡村民居的研发、制造、运营和服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低多层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同时还提供定制家具、园林、集中采暖、智能家居等专项菜单式增值服务,针对用户的刚需型、改善型、高端享受型的不同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的新农村节能环保成套住宅产品运用自主研发的墙板结构体系,产品经过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和一体化装修,以产品思维进行工程建设,以产品形式交付给客户,实现3天完成主体结构建设、60天精装修交房,建设过程节能环保,建筑品质大幅度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