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封(尉氏)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晓宇 编辑:甘红 2018-11-05 10: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_??.jpg

开封(尉氏)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开封(尉氏)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在河南开封正式签约。

尉氏县隶属于开封市,古称“尉州”,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拥有河南省八大特色基地之一——河南省中原纺织工业基地,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开封市对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桥头堡,该实验区是国务院批复的中国首个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环节,尉氏县65平方公里已经纳入该区域。

开封(尉氏)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计划占地约107亩,年产能15万立方米,将把先进的装配式建筑科技带入当地,提升郑州区域装配式建筑产能供应。

尉氏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治群表示,中民筑友作为国内装配式建筑企业的代表,非常符合政府关于推进装配式节能建筑科技发展的需要,将会在土地、税收、保障措施等方面给予中民筑友最大、最有力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晓宇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2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