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马时代商学长沙开班 助力企业创新突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罗荣 2018-11-04 15: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白马时代商学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郭志强)11月3日,白马时代商学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由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湖南股权投资协会、湖南省创新创业服务产业联盟、湖南金天使科创投资人联盟、湖南白马时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联合开办。

白马时代商学旨在为创新创业提供汇才融智的智力资源共享平台,为创业企业家和创新人才提供交流、互动、碰撞、共赢的社群交流共享平台。开班仪式上,开班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教授钟春平以《创新驱动战略与互联网创新》为主题进行授课。

白马时代商学组织方透露,“通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学习,中小企业高管们将会在创新意识和理念、创新方法和能力上有整体的提高,并将有力地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白马时代商学的学员企业将成为行业一匹‘白马’。”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罗荣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1/04/721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