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涟钢获三一重起卓越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叶龙 编辑:甘红 2018-10-25 14: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叶龙)近日,在三一集团供应商联盟暨三一重起年度供应商大会上,华菱涟钢凭借突出的业绩和优良的服务,荣获三一重起颁发的卓越贡献奖。卓越贡献奖是三一重起供应商表彰中最高级别的奖项,同时,涟钢也是钢铁行业中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单位。这是对华菱涟钢领先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可靠的售后服务的充分肯定。

提供钢铁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竭诚为客户创造价值。华菱涟钢从2014年开始与三一重起合作。以前,三一重起的起重机吊臂材料因为要求强度高,一直依赖进口,不仅成本居高,其供货周期也严重制约了企业的生产发展。针对客户的用钢需求,华菱涟钢充分发挥在工程机械用钢领域的技术优势,近年来先后研发生产出三一重起所需的700MP级、960MP级高强工程机械用钢,并在18年研发生产出行业内最高级别1100MP级超高强工程机械用钢,为三一重起提供了完整的进口产品代替方案,成为三一产能提升的最大保障。同时,强化现场服务,华菱涟钢提供前期EVI介入,以及全流程的排产对接,在最大的限度内满足用户的要求。

因为华菱涟钢产品成功替代进口,三一重起此项材料的交付周期由原来的半年缩短为45天,成本降低达到20%以上,为三一重起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生产效率和产量,降低了生产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叶龙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