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一行到湖南联交所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糖 编辑:甘红 2018-10-08 16: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一行到湖南联交所考察交流。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唐糖)日前,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马志春一行到湖南联交所考察交流,湖南联交所董事长龙喜平、总经理万少科、副总经理谢湘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湖南联交所总经理万少科对公司基本情况和目前交易平台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作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就金融债权、融资服务、新品类拓展、信息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的共同意愿。

  龙喜平表示,兄弟机构之间经常沟通交流有助于彼此间取长补短和不断改进,是最方便、最快捷、最高效的提升机制,有助于公司做出正确的经营决策,从而促进公司健康长远的发展。希望两家公司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糖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08/677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