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众创空间党工团授牌仪式在蓝杉产融共享空间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崔宇昂 编辑:罗荣 2018-07-11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利芝-在现场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周坤(右二)、团区委书记谈玉璜(左三)给众创空间团组织授牌。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崔宇昂)7月10日上午,长沙岳麓区众创空间党工团集中授牌仪式在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蓝杉产融共享空间举行。

  长沙团市委副书记周坤、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岳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利芝,区总工会主席华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朱珠、团区委书记谈玉璜、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向敏、咸嘉湖街道工委李群素书记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参加授牌仪式的15家企业代表、相关7个属地街道的负责人等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开始前,在蓝杉集团团支部书记黄丹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蓝杉向日葵楼宇党群服务站和蓝杉产融共享空间,蓝杉集团总裁曹宏杰全程陪同讲解。各级领导对该服务站的工作和产融空间发展的前瞻性给予认可。

  9:40分,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党工团各级负责人现场为咸嘉湖街道蓝杉向日葵楼宇党委、岳麓区创新创业联合会联合党支部等4个众创空间党组织,蓝杉实业集团工会服务站、学士桥商业管理工会服务站等7家众创空间工会组织,58众创团委、蓝杉向日葵楼宇团总支等4个众创空间团组织集中授牌,进一步凝心聚力,发展好、服务好全区创业创新工作。

  湖南蓝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郑龙表示,蓝杉工会自成立以来,多次开展文体活动、慈善活动等,调动职工的主动性,提高职工素质、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下阶段,湖南蓝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通过组织更加多元化的活动,推行富有创新特色的业务竞赛、优秀团队比拼等内容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将做好劳动争议和信访工作,积极深入员工基层了解员工需求和问题,把解决员工困难作为首要任务,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稳定环境。

  岳麓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利芝表示,众创空间是新兴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抓好党组织建设,健全组织体系,扩宽两个覆盖;对标“五化”要求,建强战斗堡垒;创新活动方式,强化政治引领,真正实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有群团工会组织”。

  该区委两新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对全区众创空间进行了走访摸底、集中组建。对符合组建党组织条件的众创空间组建党组织,对不符合组建党组织的众创空间,通过组建工会或者团组织的方式来加强党的领导。目前,全区21家众创空间已成立党组织6个、工会组织14家、团组织6个,岳麓区创客空间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正在稳步扩大。

来源:红网

作者:崔宇昂

编辑:罗荣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7/11/678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