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股持牌券商微牛证券入驻华尔街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2-09 16: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喻向阳)继1月正式获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成为美国持牌证券经纪商,创下中资在美持牌最快纪录之后,日前,微牛证券(WEBULL FINANCIAL)再次发布重磅消息——入驻华尔街44号,成为这条国际金融界“神经中枢”中的一员。

  登录FINRA(美国金融行业管理局)和SIPC(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官方网站可以查看微牛证券官方监管会员信息。

  微牛证券是证券领域金融科技公司福米科技旗下企业,福米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专注为全球个人投资者提供证券市场交易及数据服务。

  早在2017年6月,曾就职于瑞信、LXM Group、富达、UBS、高盛、KCG等金融企业,具有20余年金融业务、合规及交易经验的华尔街高管Anthony M. Denier以及陆胜就加盟福米科技,出任微牛证券CEO和COO。

  据微牛证券CEO Anthony M. Denier介绍,目前微牛证券数据及交易服务平台微牛(Webull)APP的全球用户已达800万,其中北美用户超400万。

  华尔街高管加盟、获得美国监管和用户认可、入驻华尔街,微牛证券成为中国金融科技领跑全球的缩影,而科技是微牛证券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的最重要因素。

  正如毕马威高管沃伦·米德(Warren Mead)所言,金融科技已经成为一种全球趋势。

  福布斯公布的2016年美国金融科技50强中,有32家来自西海岸,其中28家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来自东海岸的公司仅11家。

  根据美国风险投资协会数据,在美国,超过50%的风险资本都涌入了加州的公司,而这也是华尔街拥抱金融科技的原因之一。

  CB Insights首席执行官Anand Sanwal表示,相较于过去的100年,金融科技领域将在未来的10年中发生更多的变革。毋庸置疑,科技正成为金融最重要的驱动力。

  正是出于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能力,福米科技及微牛证券已经获得两轮总计1.7亿元战略投资,小米科技、顺为资本、弘道资本、墨白资本、博将资本、麓谷高新互联网创投等参投。

  美国Apex Clearing公司总裁Nadia Aziz表示:“在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数字革命刚刚开始,Apex很高兴能与福米科技的移动平台微牛(Webull)合作。”

  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托马斯•弗朗兹克(Tomas Franczyk)亦表示:“我们对微牛证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重大突破表示祝贺,纳斯达克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一重大发展,也很开心能帮助投资者获得最具创新性的数据产品,包括通过微牛(Webull)移动投资平台获得纳斯达克基本和全球指数数据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2/09/679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