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砥砺归来:华东区签约逾二十亿领跑暖春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2-06 08: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2018年大客户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喻向阳)2月4日,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2018年大客户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会上,中联重科与华东区域内32家行业标杆企业签署深度合作协议,签约总价值超20亿元,成为2018年以来华东区域最大订单,持续引领工程机械行业2018年的火爆市场。

  自2017年12月以来,中联重科斩获大单不断。仅长沙、广州、昆明、西安、合肥五场4.0产品推广会,现场签约即达4.2亿元。此次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 “2018年大客户合作签约仪式”以订单总价值逾20亿元再次刷新纪录。

  本次仪式上,中联重科副总裁殷正富、郭学红,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晓非,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战略合作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与会客户代表来自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基础施工机械、土方机械等领域,几乎涵盖全部工程机械行业。32家企业都是与中联重科长期合作的客户,在行业内更是标杆企业。

  “中联重科是庞源最大的设备供应商,我们一起相伴随行、风雨同舟走过了17年,我们见证了中联重科的腾飞,祝愿中联重科明天更辉煌!”签约客户代表、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柴昭一说道。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中国起重机械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中联重科各种型号塔式起重机1677台,24台履带吊则全部来自中联重科。

  上海兴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从公司成立到发展为中国吊装十强企业,中联重科一直紧密相伴。该公司总经理于涛在与中联重科9年的合作过程中,已深深地被中联重科对待客户的尊重和真诚所感动,对中联重科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尤为信赖。作为中联重科客户联盟的副理事长,在此刻他更是主动地为客户联盟“圈粉”。他说道:“在座各位都是中联重科的大客户、老客户、老朋友。华东是目前客户联盟占比最多的区域,作为联盟客户的成员,我们应更加全面、深入地和中联重科合作,共同发展!今天签约的战略客户成员,要加强与中联重科的合作,提升企业软实力,尽早成为联盟客户成员,享受一户一策的待遇。”

  “在签约大会之前,华东分公司已与签约客户进行了沟通,客户们还预付了采购定金。客户与中联重科签约2018年战略合作,既源于对中联重科的信任,也源于行业的回暖态势”,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介绍道。

  浙江绩丰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说道:“我们与中联重科合作了8年,亲历了中联重科产品质量越来越好的过程,我们对中联重科的信任更是越来越深。”据他介绍,他们公司的履带吊和旋挖钻设备全部采购自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副总裁殷正富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工程机械行业已经跃过寒冬,呈现回暖态势,中联重科的经营业绩也在稳步回升,营业收入和经营效益同比大幅增长,再现了新的发展势头。当前国家级、区域级各类重大项目均在大量开工, 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大幅增长的市场行情。中联重科将始终秉承“客户是核心”这一理念,将极致的技术、产品、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为大家的经营业绩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业内专家表示,中联重科近年来聚焦企业、产品、客户三端齐发力,已取得卓越成效,公司步入可持续上升通道。据其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全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至14亿元。目前公司混凝土、起重机械等优势领域趋向更优更稳,机制砂、干混砂浆、喷射机械、高空作业平台等新兴板块也在蓄势逐步发力;新一代智能、绿色的4.0产品更是广受客户认可和好评,在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也不断优化着公司的盈利能力;聚焦核心客户,构建客户联盟重构的客户关系和盈利模式更让中联重科赢得先机。此次与其华东区域内工程机械行业各领域大客户一举签约即超20亿元,为其2018年大好市场前景写下了漂亮的开端。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2/06/680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