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会员上缴税收超1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洪经 2018-02-03 15: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喻向阳)在今天下午召开的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上,会长李明杰透露,长沙市混凝土与工程检测协会78家混凝土会员企业克服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货源紧缺等因素,为市政基础设施,房地产、民居工程提供了近3千万方合格优质混凝土,上缴税收超10亿元,为各项工程铺垫资金过100亿元。64家检测公司实现产值近20亿元,上交税收1亿元。

  李明杰透露,2017年,湖南很多地方遭遇洪灾,在抗洪抢险中,会员企业共计义务出动人力400多人次,机械设备60多台次,共计为灾区捐款捐物价值总计达700万元,会员企业为贫困孩子捐资助学30万元。

  会议提出了2018年的长远谋划和创新思路,2018年将是行业困难和希望同在,机遇与挫折并存,是产业升级提质,行业改革创新的关键年,切合政府规划和市场实际,对全体会员企业发出科学倡议,提出更高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洪经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2/03/680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