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股紧俏 本周仅两家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01-15 09: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最新的新股申购安排显示,本周仅科顺股份和成都银行可以申购,新股“缺货”有点严重。记者注意到,首发申请获得核准的企业较以往减少,终止审查排队IPO企业则越来越多。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份就有45家排队IPO企业终止审查,而2018年首周也有10余家企业加入了队伍。

  资料显示,明日与打新族见面的为科顺股份,而原定于去年年底就要申购的成都银行则推到了本周三申购,这也是2018年首只进行申购的银行股。值得关注的是,近日证监会核准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除了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有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62亿元。

  细心的投资者不难发现,新股“缺货”的背后是不断有排队IPO企业终止审查。其中还包括了大家熟知的企业汇仁股份。有资料显示,汇仁股份2016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近7.6亿,但是净利润却不足1亿元,仅为0.78亿元。有意思的是,2013年至2016年上半年,40多个月的时间里公司13.45亿元投入到广告与业务宣传,具体数据分别为0.39亿元、3.08亿元、6.66亿元和3.32亿元。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